首页 > 专题 > 2020 > 宁夏交通运输 > 石嘴山片区 正文

护航春节平安,我们一直在路上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发布时间: 2024-02-18 10:17:58
分享至:

  2月12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执法六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省道303线汝箕沟口至白芨沟路段、国道110线沿线进行行政执法检查。

图片1.png

  10时许,当车辆行驶至省道303线K7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轿车侧倒在路边排水渠中。执法人员迅速打开警灯,停靠好执法车辆后上前查看,发现车内有一对老年夫妻和一个孩子。在确保无人员受伤后,执法人员迅速引导车内人员至安全地带,在车辆后方摆放锥形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随即展开救援。执法人员多次往返从路边搬来石头做好铺垫,系好拖车绳,用执法车辆将事故车拖出水渠,停在路边安全处。驾驶员对执法人员的帮助一再表示感谢。

图片2.png

  2月13日9时,石嘴山分局执法人员进行公路行政执法检查时,在国道110线K1208处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老年代步电动车,经了解,车辆因电瓶电量耗完无法前行。执法人员随即协助推车至路边安全地带,并电话联系修理厂人员,确保维修人员对接无误后离开。

图片3.png

  2月15日15时30分,石嘴山分局执法三大队执法人员正在进行执法监管时,一名身着骑行服的男子推着自行车一瘸一拐地向执法岗亭走去。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名男子由银川前往石炭井工业旅游小镇,骑行至老鼠弯大坡时摔倒致手腕扭伤,车辆也出现故障。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帮助其修理自行车,并询问伤情,得知该名男子想返回银川,执法人员随即驾驶执法车辆送该男子前往大武口汽车站。男子感动不已,对执法人员的帮助连连道谢。(石嘴山分局 贠天亮  刘佳 胡睿)